星期六, 十月 27, 2007

meizu miniplayer 死机

上次买了一个,除了听音乐之外,主要也是为了作为一种存储和学英语的工具。前天挂到 LFS 下面的时候,发现分区表全是乱的,当然挂不上来。没多想,mkfs 了一下,结果再起来就不行了,不再创建默认的目录了。

在 Windows 下格了几次,每次插入都提示要重新格式话,试了一下 fat 格式,结果就没办法再启动了,每次都死机!

搜了一下。发现可以长按"Enter"键关机,但再启动还是死机。但在"长"按"Power + >>"键后可以自己格式化,而不需要进入 Windows,屏幕提示 Formating...,不过必须在刚开机的时进行这个操作,否则死机后就不行了。再启动后发现可以了。

参考:
http://bbs.imp3.net/thread-384771-1-6.html

官方资料:
http://www.meizu.com/support/faq_bbs.asp?Type=2

不知道是不是低格,因为其中说到"Power + <<"是低格。

用 WinXP 再格成 Fat32,结果在进入 LFS 还是分区乱。原来没有在 Linux 内核里面编译 vfat 模块!看来忙得实在是太晕头了。

没有评论: